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贸学会第五届模拟国际商务谈判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4-07-02 作者: 点击:[]



由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主办,国贸学会承办的“第五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于5月20日18:00在教学科研楼102教室拉开帷幕。国贸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出席并进行精彩点评,12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共分为6组两两对决,各精英团队分别就募集股票、采购平板电视、劳资合作、物流合作、飞机维修和生产销售方面展开谈判。短短的二十分钟内,谈判双方各自切中要害,竭尽所能从价格、股份、合并等方面来维护自己所代表公司的利益,机智的应答,精彩的表现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国贸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程刘着也对选手的社交礼仪、职场技巧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精彩点评并提出一些建议。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8支队伍以其优异的表现进入决赛。
    本次商务谈判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国贸专业,也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条:国贸学院第五届模拟国际商务谈判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国贸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