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特邀吉林大学李晓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18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拓展学生视野,培养经济性思维,1117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特邀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兼金融学院院长李晓教授,于郑东校区做学术交流。

上午,作为教育部经济与贸易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员的李晓教授,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贸易经济负责人共14人座谈,就经济与贸易类专业建设、核心课程设计、以及教评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许多建议。

下午,由国贸学院院长张占东主持,国贸学院300余名学生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中,李晓以“世界经济总体形势与中国经济的未来”为主题,将中国的进出口现状与美国、日本等国家进行了对比,并用一系列生动形象的图表阐述了世界经济形势与中国的国际经济地位

18日上午、李晓教授特意为我院研究生做题为《美国经济金融化及其影响》的专题交流,并和参会研究生进行热切讨论。

本次交流互动加强了学生对中国经济形势的认识,开阔了研究视野,拓宽了研究思路,对学院未来的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160104班举办“帮助同学复习,提升学习效率”主题班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系列讲座之成就自我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