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4-07-02 作者: 点击:[]



5月22日13:00,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教学科研楼724会议室召开,国贸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祎老师、组织委员乔卡特、宣传委员唐笑笑及另5名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1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乔卡特主持,唐笑笑做会议记录,此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本支部接收1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乔卡特对13名发展对象一一作了介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做了思想汇报,他们以诚挚的言语向党阐述了自己的思想变化,表明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在场的党员对自己所熟悉的发展对象作了评价,指出了发展对象的缺点;8名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唐笑笑对投票结果进行整理,当场唱票,13名发展对象最终均以全票通过。最后,李祎老师对于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努力工作,自觉宣传党的政策,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全院同学的好榜样。(国贸新闻中心)

上一条:国贸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第七期党课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