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会

发布时间:2014-07-02 作者: 点击:[]



5月26日下午14:30,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工作会议在教学科研楼313教室召开,全院教师及10名学生代表对国贸学院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第一环节开展情况进行评价。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两位领导出席会议,国贸学院院长张占东主持会议。

会上,国贸学院党委书记江光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汇报。江书记从学习教育情况、征求意见建议、立行立改情况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活动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

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成立领导小组,结合院情制定实施方案。于三月初召开动员大会,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围绕切实解决好理想信念、群众观点、思想方法、精神状态、执政能力五个方面的问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采用党员自学、专题党课学习、观看音像辅导资料、进行讨论交流学习、撰写学习心得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有效增强了我院党员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广泛征求师生意见。通过到课堂中听取老师授课、到学生宿舍进行调研、召开专题调研会议、设置意见箱等具体有效措施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进行实地走访,收集意见建议40多条,经梳理,从中确定了13条为立行立改项目。

三是积极立行立改。对于每条合理建议都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校督导组贺部长对国贸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时间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贸学院按照学校的布置和要求,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认真贯彻,通过多种途径方式加强学习,群众广泛参与,目标明确,成果显著。并就如何做好民主测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要突出重点,集中学习讨论;三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会议下发群众评价表,贺部长对填表要求进行简单说明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评价表,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价。

上一条:国贸学院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开讲 下一条:国贸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