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开讲

发布时间:2014-09-30 作者: 点击:[]



9月26日12:50,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于第二教学楼开讲。本次培训由国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廷伟主讲,30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王书记向大家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一名优秀的党员应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本次培训,王书记以中华民族的发展历史为主线,结合史实讲述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背景;以十八大精神为依据,结合当下中国社会发展现状讲述中国发展蓝图。与此同时,王书记还强调,在大力加强党的建设背景之下,作为预备党员或党员需要相互促进,相互制约,坚持理想信念,敢于接受各种考验;在平常的工作学习中,要积极学习,不断加强个人修养素质。

本次培训,王书记结合历史与现实向大家传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促进同学们对于作为一名党员所要承担的责任更为明确,督促同学们不断加强提升自身修养。

上一条:国贸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国贸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