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2016年党委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党建责任意识,近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建树楼603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党委书记梁予昉院长张占东及我院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梁予昉结合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做出总结。梁予昉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不仅对自己的工作做出报告,而且针对上半年的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提出了相关改进措施他大力提倡工作方法的改进与创新,高度评价了运用“国贸小微”新媒体平台构建党建教育阵地的措施。在肯定学院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客观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一些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同时希望各支部能够不断拓宽思路,注重发挥党支部的领导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随后,我院4教工党支部书记2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2016年度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完成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加强党组织建设、开展党组织活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进行述职。

本次述职大会,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使各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国贸学院成功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下一条:引领新常态,开启新征程——国贸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十八大”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