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成功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6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5月15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岳益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岳益首先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讲话的重要性,并简要介绍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及其对河南省发展的重要性。他讲到,高校要服务于社会,教师党员自身也要明白和了解国家最新的政策方针。随后,教工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最后,岳益建议教职工党员要更加认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同时希望我院能够在未来涌现出更多专家为“一带一路”建设建言献策。

本次教职工党员大会的召开,使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对“一带一路”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进一步提高和统一了我院教职工的思想认知,为我院今后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办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召开2016年党委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