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举办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作者:李陶 点击:[]



6月9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郑东校区建树楼603教室举办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团委书记许薇薇及我院新一批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王永伟宣读本次入党学生名单,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每一位党员都感受到了一名共产党人肩负的责任与使命。随后,党支部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欢迎党支部又迎来一批有追求的成员,并表示老党员将和新党员一起学习,不断加强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紧接着,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首先感谢学院和党支部的培养和教育,表示党员不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种责任,并表达了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勇争一流的决心。之后,王永伟发言,他首先祝贺到场学生正式加入党组织,并提醒新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一年考察期内做到思想和行为上真正入党,不断发挥党员在全院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王永伟还提到,作为党员,要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不良思想的抵制者,弘扬社会正气,时刻听从党组织的召唤;同时也要求新党员和老党员一起,加强对退休教师的志愿服务等党支部特色活动建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宣誓大会落下帷幕。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前往行政楼观看廉政建设系列图片展。

本次宣誓大会的举行,不仅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且有利于激励新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新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成功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