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交流,助力党建

发布时间:2017-07-24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团委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徐瑕莲及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李陶带领支部几名学生党员来到了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并受到了办事处工作人员的热切欢迎。她们就党支部建设等情况与工作人员开展了亲切交谈。

首先,办事处党支部负责人冯主任详细介绍了她们曾举办的活动。例如,4月份的“四点半课堂”及大型“智慧跑”活动,5月份的五四青年节活动以及6月份的“小学走访”活动。并且正值建党96周年,她们刚刚举行了七一大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一系列活动来庆祝党的生日。同时冯主任也指出了她们举办活动的困难之处,例如:招募志愿者难度较大,志愿者服务意识欠缺等。因此,她也表达了希望与我们院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合作的意向。

许薇薇就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活动的丰富性及良好的活动成效表示了赞赏。随后,她向工作人员介绍了我院党支部内部活动的开展情况,强调大学生党员必须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也提出我院与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合作的强烈意愿,希望通过丰富的活动促进我院党支部建设。此次走访,不仅有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而且通过交流学习有助于完善我院的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这次走访交流为双方友好长期合作也打下了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相关成员在支部组织委员郑启和的带领下还相继走访了磨李社区,走访过程中我们遇到了一名拥有四十多年党龄的张和文老同志。他非常热情的给我们讲述了他青年时期在党旗下成长奋斗的故事,并表达了他对年轻一代党员的期望,他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这位老同志饱含深情的追忆和对我们的殷殷期望让我们既动容又热血沸腾。

此外,我们还走访了贾岗社区,针对大学生党支部建设问题,张主任给了我们宝贵的意见。同时,我们还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那激昂的声音让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为之动容。有交流就有进步,相信此次走访会带给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一样的收获,让党支部越来越充满活力。

上一条:国贸学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举行爱心募衣物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欢送毕业生薛景天赴新疆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