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党组织生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30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丰富党支部生活,庆祝建党节。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6月30日在建树楼603举行党组织生活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担任主讲人,我院团委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徐瑕莲、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李陶以及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书记给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强调我们作为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把控党员的发展质量;一名党员要有共产主义的信仰,党员要自律,要遵守党的纪律;学生党员思想建设要与时俱进,时刻保持党的本色纯洁。随后,针对学院给全体学生提供的考研就业平台,他讲到要充分利用学院的资源,鼓励党员积极投身到暑假实习中去锻炼自己,提高实践能力,坚毅勇敢、不怕吃苦、立志成才,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党组织生活座谈会利于联络党员之间的感情,加强党员思想建设,丰富党员的精神世界。祝愿我国建党97周年,寄语大学生为社会主义的繁荣富强努力奋斗!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党员培训第二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