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领导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上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0月22日上午,在建树楼603召开了教职工学习大会,深入学习《关于印发校领导在议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的通知》、《关于集中开展“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我院党委书记岳益主持此次学习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岳益带领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近日校领导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传达省纪委,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对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认识。以案促改是在案件查办后,通过深入剖析发案原因,研究案发规律,找准制度漏洞,做好执纪审查下半篇文章。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落实省委省纪委最新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持续保持我校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同时,在学习大会中,我院对校领导在讲话中强调的重点给予格外的重视,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教职工对关于集中开展“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进行了集中学习。“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和法治素养,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深入开展,使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懂法律、明戒律、知敬畏、守纪律。通知的内容主要包括“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教育主题、对象和内容、学习方式以及工作要求。岳益带领大家对通知进行了深入的理解,全面领会活动的意图,明确活动的要求,以确保学习月活动的顺利与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教职工学习大会,使教职工充分了解了学校工作的安排部署与要求,确保我院各项工作能够顺利有效的进行,有利于全面净化我院政治生态,为我院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理论授课第一讲活动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