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了解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1月27日中午在教科楼208教室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培训由以讲师孙璐为代表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党课”讲师团第一组主讲,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三位主讲老师通过简要介绍人物及组织观看人物相关视频,向学生介绍了十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挂像英模,他们分别是共产主义战士张思德,舍身炸碉堡的英雄董存瑞,惊天一跃堵枪眼的英雄黄继光,烈火焚身、纹丝不动的邱少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献身国防现代化的模范干部苏宁,抗洪英雄李向群,忠诚履行使命的模范指挥员杨业功,献身国防科技事业的杰出科学家林俊德,逐梦海天的强军先锋张超。这十位英雄人物已经成为当代中国人心目中英勇、牺牲、良心、美好、道德和崇高的同名词,本质上代表了今天中国社会核心价值,是每个朴实的中国人内心那份美好和崇高的具体化和人格化。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英模,时代在变,英雄的光辉永不褪色。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挂像英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以他们作为前进道路上的榜样,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吸收新血液 踏上新征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党建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