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毕业生专栏

毕业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毕业生专栏>>正文

国贸学院顺利完成毕业季系列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0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又逢栀子花开季,又到一年离别时。截至6月20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已圆满完成毕业生合影留念、学士学位授予、毕业手续办理等一系列工作,欢送2018届国贸毕业生顺利离校。

感恩母校、怀念母校是毕业学子难以了却的情怀,母校也将是毕业生未来牵挂的一个地方。6月19日清晨,国贸学院毕业生纷纷与校领导合影留念,感激母校的栽培与陪伴。6月20日上午,学院毕业生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2018届毕业典礼,聆听校长高新才的毕业寄语,以及师生代表、校友代表的美好祝福。随后毕业生在学士学位授予的仪式上,接过毕业证书,并由校领导及学院老师悉心地为他们拨正流苏。下午,学院集中为毕业生办理档案转递、组织关系转递、毕业证学位证发放等工作,每个学生都获得一枚国贸学院的特色纪念品—“小微戒指”,寄语他们将来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谨记“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国贸精神。

毕业季系列工作为毕业生开启了一段新的征途,希望2018届国贸学院毕业生们踏出校园之后依然能牢记“博洽通达,宏毅致远”的校训,努力拼搏,积极奋斗,开启人生新篇章。

上一条:国贸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举行最后一堂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