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毕业生专栏

毕业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毕业生专栏>>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切实抓好我院毕业生实习动员工作,11月4日,我院于教二219教室和教科208教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王洪庆,院党委副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李陶出席了本次大会,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洪庆首先对毕业论文、学籍、学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更是着重强调了毕业论文定题、初审、盲审、答辩等阶段注意事项。随后他强调了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对实习的时间、地点、安全事项进行了简单阐述,并对实习的作用和意义进行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开展实习工作。此外,他结合现代社会经济发展趋势,分析了国贸毕业生当前的就业前景,并对学生的毕业发展给出了相关建议。他勉励学生,希望学生认真实习,积极就业,承担责任,实现人生价值。许薇薇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实习安全问题,提醒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辨真伪防受骗。最后李陶对近期毕业生具体工作安排和下发材料进行解释说明。

本次大会使2021届国贸毕业生进一步明晰实习任务、论文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有助于学生对大四学年各项学习工作进行整体规划,促进学院毕业生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上一条:国贸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顺利完成毕业季系列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