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4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我院于3月14日中午在建树楼203举办了第十七期党课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岳益担任主讲人,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岳益首先提出了“我们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引起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考,也使得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审视了自身。岳益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为了个人的成长,更是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随后,岳益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并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路线和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及其曲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获益颇丰,摆正自身入党动机,了解到入党的流程与条件,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

本次学习促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预备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学生,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