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积极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思想建设,5月8日上午,国贸学院积极参加校党委组织的党委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以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了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六项要求,推进课程改革创新的“八个相统一”原则是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遵循。会议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对此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并认真总结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我院党委书记岳益表示,我们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让教师对照讲话找差距找目标,积极推动专业课程改革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院长张占东强调牢记党的领导是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根本保证的教导,我们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王永伟表示,教师要具有家国情怀,言行合一,自律自强,注重学习提高,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要有开放精神,鼓励学生勇于探索和创新,在具体的实践中为青年学生树立榜样。

副院长王洪庆表示,把大学生培养成信念坚定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拧紧“总开关”,并将其作为贯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的一条主线,以推动大学生群体的健康成长。在专业课教育中要弘扬社会主义优秀传统文化,以身作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学习为学院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国贸教职工提升了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今后党建工作步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一讲 下一条:国贸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