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赴禹西抗日根据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6 作者: 点击:[]




5月25日-26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教研室9名教师赴禹州实地参观禹西抗日根据地,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抗战精神。

在禹西重要抗战遗址,大家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员对抗日名将皮定均生平事迹的介绍,追思艰苦奋斗的精神。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鲜活人物,一段段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抗战先烈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气概。

抹去战火尘埃,拂掉历史尘埃,洗涤血雨腥风,大家看到的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铮铮铁骨,听到的是中华儿女奋勇向前的铿锵发展,嗅到的是新时期改革开放的春的气息。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对抗战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

上一条:我院荣获“2018年度勤工助学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发扬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系列讲话精神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