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副校长赵楠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宣讲

发布时间:2024-04-09 作者:徐瑕莲 点击:[]




4月8日,副校长赵楠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宣讲,宣讲会由学院院长王洪庆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赵楠首先介绍了目前学校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从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的背景意义、改革目标、改革举措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的十条举措,概括起来就是“1+2+3+4+N”,即“充分发挥学科建设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深入推进学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力提升学科水平和学术影响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夯实“学科梯次发展、人才梯队体系建设”两项基础工作、优化“学术团队、研究平台、科研课题”三类资源配置,深化“书院制、学部制、大部制、学分制等”4+N项配套改革。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的11个文件,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助推学校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为我校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

王洪庆在总结时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学习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相关文件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相关举措,努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工作安排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赵楠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