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工作安排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作者:徐瑕莲 点击:[]




4月8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工作安排大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任保显担任主讲,院长王洪庆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任保显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检查时间和方式、检查内容、相关要求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首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基础性概念进行了解释,介绍了检查的重点难点内容,就座谈、课程资料、教案编写、课程建设方案、科研反哺教学等检查内容的具体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王洪庆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检查内容,认真准备需要提交的各项检查材料,把准精髓、全面领会,扎实开展自评自建工作。


上一条:我院国际商务教研室和贸易经济教研室开展研究性教学和学术型人才培养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副校长赵楠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宣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