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我院国际商务教研室和贸易经济教研室开展研究性教学和学术型人才培养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作者:段艳利 点击:[]




4月8日下午,我院国际商务教研室和贸易经济教研室全体教师在603会议室就研究性教学和学术型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两个教研室对前期内部研讨的成果分别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研究性教学内容的设计、实施模式以及具体的评价方法,教师在实施研究性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应对策略等。讨论会气氛热烈,双方畅所欲言,特别是大家都关心的“如何实施研究性教学”、“如何把握研究性教学内容的度”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互提意见建议。讨论会上经验丰富的教授还为年轻教师在实施研究性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

通过两个教研室之间的经验分享,丰富了教师对研究性教学的认知,达到了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效果。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为李万军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工作安排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