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为李万军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徐瑕莲 点击:[]



 

4月15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为光荣退休的李万军老师在建树楼A507会议室举办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尚先主持。

彭尚先回顾了李万军老师教育生涯中那些平凡却又难忘的岁月,表示学院的发展史就是荣休老师的奋斗史,学院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荣休老师的心血和汗水,并代表学院向李万军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祝愿李万军老师荣休以后拥有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希望李万军老师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继续助力学院发展。

李万军老师分享了在学院工作以来的感悟,话语中饱含着对国贸大家庭的不舍和眷恋,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学院高度重视退休教师工作,希望通过荣休仪式,进一步增强退休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引导和激励学院青年教师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教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用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国际商务教研室和贸易经济教研室开展研究性教学和学术型人才培养研讨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