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张婉莹 点击:[]




学好四史传薪火,凝聚初心如磐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把握建党百年契机,强化四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院系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学生骨干等积极参与其中。

关于本次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同学们有话说:

来自190108支部的团支书杜勉婷说:“‘四史’是指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时代的我们,正是未来发展的新力军。青年代表了国家发展的大方向,青年一代更是决定未来的基础与关键,我们身兼巨任,我们挥斥苍穹,我们应不负众望!”来自200103支部的张银明说:“通过学习四史,我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我们党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以史为镜,我们要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各支部同学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深切体会到了红色政权的伟大,深切感受到了我们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史为鉴、以史资政,努力为社会政治服务,在承继历史中实现与时俱进,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把党和人民事业继续向前推进。

缅怀先烈,珍惜当下,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沿着先辈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前辈爱国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更好地为祖国奉献自己。


上一条:国贸学院积极参与网络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办防诈骗安全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