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研究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新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作者:李陶 点击:[]



9月22日晚7点,由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的2017级研究生新生茶话会在建树楼518研究生工作室举行,国贸学院韩亚峰老师、李子豪老师、田红彬老师以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晚会伊始,三位老师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未来两三年的学习、科研、生活等等方面做了期许与要求。接着15、16级的研究生负责人,以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和学习为例,告诫同学们不可荒废大好时光,要从研一做起,享受研究生生活的同时专心科研,做一名真正有学术能力的研究生。在随后的自我介绍环节,大家充分发挥自身才艺,利用歌曲、笑话、顺口溜等各种形式,让新生和老生之间的距离迅速拉近,15级研究生邵占强、刘春尧等个人才艺展示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两个多小时的茶话会充满了浓浓的欢庆氛围和暖暖的友情,17级研究生表示通过茶话会让大家结交了更多的朋友,也感受到了学院给予新同学亲人般的关怀,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中,要奋力拼搏,不负美好时光。

本次茶话会的举办,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而且增进了不同年级研究生之间的情感与了解,对新生融入国贸学院这个大家庭,进一步了解研究生生活起着重要的作用,同时增强了国贸学院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和谐国贸”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国贸学院研究生开展“走进图书馆”参观活动 下一条:高雄应用科技大学杜建衡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