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研究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在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15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口语表达能力与培养质量,我校研究生处于5月5日在教1-202举办“2017年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16级硕士研究生张文欣与王佐雅顺利入围决赛,代表我院与其他17名来自不同院系的选手展开角逐,最终分别斩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围绕“Internet and me”展开,分为指定题目演讲和现场即兴问答两个环节。张文欣和王佐雅分别以“网络时代与现代生活”和“网络时代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阐述了网络时代对社会生产和生活等各个层面的影响,并在演讲结束后对评委的即兴提问做了精彩解答。两位同学以流利的口语表达、得体的肢体语言、自信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国贸学院研究生风采。最终,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张文欣和王佐雅同学分别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提高了研究生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同时展示了国贸研究生的风采,调动了我院研究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国贸学院的学术研究氛围。

上一条:高雄应用科技大学杜建衡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国贸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杨秀云教授作学术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