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缅怀先烈,寄情清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清明节扫墓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5 作者: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促进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4月5日上午,国贸青协举行了以“缅怀先烈,寄情清明”为主题的扫墓纪念活动。

扫墓活动开始前,青协负责人认真组织活动,志愿者们严格遵守要求,参与活动的学生整齐有序的到达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向革命先烈鞠躬并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着,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志愿者们上前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之情。随后,志愿者们共同在革命先烈碑前宣读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声,是他们对先烈的沉痛追悼,是他们继承先烈遗志,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革命先烈纪念馆,了解了革命先烈身处的艰苦环境与他们在艰难中创造的卓越成就。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感,激励学生们在先辈精神的感召下,不忘过去、奋发图强,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国贸学院组织学生学习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舞动青春,魅力无限——国贸学院在校啦啦操、跆拳道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