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我院举办第七届贸易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 点击:[]




5月14晚七点,我院于教一220举办了第七届贸易技能大赛。学院副教授娄钰以及专业课老师任保显、蔡静静、张志醒、张向伟担任评委,辅导员李陶、兼职辅导员李子豪和学院17、18级300余名学生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贸易技能大赛是国贸学院特色品牌活动,着力于锻炼学生的演讲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及贸易实务操作能力,增强学术气氛,展现专业特色。此次大赛分为产品展销、博学多识、知识问答、单证展示四个环节,各个环节紧密相扣。大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全力以赴,充分展示自己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台下的观众们聚精会神,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专设了的互动问答环节,观众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赢得奖品,场面气氛高涨。比赛进行到最后,任保显和娄钰对此次大赛做了点评总结,指出各位选手存在的问题,对此次比赛给与高度评价。最终,冯潇潇获得了一等奖;王若朴,崔淙滢获得了二等奖;王雯萱、王迎春获得了三等奖,井漫获得最受欢迎选手奖。

本次活动充分结合了国贸专业特色,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能力,全面展示了国贸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贯彻了学院的教学方针,凸显出了学院的教学特色。

上一条:喜迎建国70周年,时代青春更出彩——我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下一条:国贸薪火传 竞技我为先——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运动会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