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课暨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响应校资助中心“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相关要求,拓宽我院资助政策宣传和大学生诚信教育的渠道,2019年5月17日上午,我院在建树楼A101开展了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课暨诚信还款教育活动,辅导员李陶、院生活部学生骨干及2015级贷款毕业生参加。

活动伊始,李陶从助学贷款体系及政策、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工作特点、助学贷款续贷、还款流程、违约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同时,结合实际案例详实的讲解了如何维护个人信用记录、个人征信对个人的影响,使学生对征信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李陶强调,国家助学贷款体现了国家、社会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作为一名信用助学贷款的受益者,一定要树立诚信意识,珍惜自己的征信记录和良好声誉,做一个诚实的守信人,毕业后自觉履行还款义务,认真经营好个人信用这个无形资产,真正成为具有良好诚信意识的公民。随后生活部部长万露露对具体还款流程及正常还款,提前还款,逾期还款,还款展期等进行了说明 。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征信知识,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有助于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国贸学院召开“我们的节日·端午”少数民族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喜迎建国70周年,时代青春更出彩——我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