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第十期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增强我院学生政治思想觉悟和综合能力素养,11月12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建树楼603会议室举行了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工程”第三讲,本次培训由我院副院长王洪庆主讲,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王洪庆首先从经济类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模式角度对新生进行专业教育,并结合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对如何进行专业学习进行指导。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在处理学院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完成学业,同时鼓励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术创新与学科竞赛,增强自身的社会竞争力,做一个出色的国贸学子。随后王洪庆就什么是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当代大学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了详细阐述。

此次培训,培养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正确价值导向,使我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更好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扶贫助学 造福桑梓 ——国贸学院开展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办理工作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第十期第二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