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青协在交警大队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便民措施,郑州交警在市区一至六大队、港区大队陆续开展车驾管业务办理工作。为了协助不熟悉业务流程的市民,更快更便捷地办理业务,国贸青协于交警大队第六支队展开志愿活动。

4月14日,国贸青协志愿者于早上八点半前往交警大队,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帮助。志愿者们热心帮助市民在自助挂号机前办理挂号,并指引他们前往相应的业务柜台办理业务。

本次志愿活动为交警大队减轻了一定的工作负担,为市民办理业务带去了一些便捷。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彰显了财大国贸学子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发扬了国贸青协奉献、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



共青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委员会

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年4月14日


上一条:国贸学院在校啦啦操比赛中荣获第一 下一条:国贸学院在校跆拳道比赛中荣获第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