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张婉莹 点击:[]




2021年5月6日至1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举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1届田径运动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郑心雨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夺男子800米冠军和男子1500米第三名。在竞技项目的角逐中,我院体育健儿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和“生命在于运动”的人生态度,尽情享受竞技体育的快乐,传承了我院团结拼搏、矢志奋斗的优良传统,展现出生机勃勃、昂扬向上的国贸精神。

“脚步丈量赛道,体育充实人生”,我院运动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将激励着全院师生,用自己的脚步走出一条丰富多彩的人生道路,为学院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行团支部风采展示初赛 下一条:国贸学院组织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