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述职暨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工作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增强学生干部活力,加强院学生干部骨干队伍建设,注入新鲜血液,我院于6月8日在建树楼b203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述职暨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工作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许薇薇、团委书记田红彬、团委副书记李陶、辅导员张婉莹、2020-2021及2021-2022年团学科学生干部、各班班长支书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2020-2021学年学生团委副书记宋维嘉、学生会执行主席白天、科协主席徐晓婷分别代表各部门发表述职报告,讲述了本学年的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工作经验,并为以后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第二项,举行2020-2021学生干部聘书发放仪式,参会教师分别为学生干部授予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随后,由李陶宣读2021-2022学年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学生干部本人进行自我介绍。全部介绍完毕后,由院党委副书记许薇薇总结2020-2021学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学科学生工作,并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及殷切寄语。最后,田红彬、张婉莹分别发言,对新上任学生干部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大家要团结一致,积极向上,传承创新,发挥榜样作用,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工作继续增光添彩。

会议在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相信本学期学院学生干部能够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积极发挥自身作用,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推动学院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国贸学院开展团学科副部选拔工作 下一条:国贸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