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 点击:[]




国贸学院学生会在院党委和省学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在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及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实现了学生会工作的新发展。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经院学生会、并报请校党委批准,我院于 2021 年 5 月 24日召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白天同学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把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型学院的目标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会上选举产生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选出产生出席上一级学联学生会组织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号召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明确肩负的使命,高举旗帜,奋发有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上一条:国贸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