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1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充分关心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生活状态,增强他们适应社会与服务社会的能力,8月10日,国贸学院积极开展“慰问予温暖,资助伴前行”2021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慰问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田红彬、团委副书记李陶、辅导员张婉莹带领我院学生干部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因受疫情与洪灾的双重影响,采取线上慰问的方式。学院教师带领学生干部分别对三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线上访问,表达了学校及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之心,同时对各项资助政策进行宣讲,重点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与方式,引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艰苦奋斗的决心,在国家与学校共同帮助下顺利完成各项学业工作。

此次活动拓展了关心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新形式,同时也促进了我院资助工作的发展与完善,从而引导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不断发扬国贸正能量。



上一条:国贸力量,战“疫”显担当 下一条:风雨同舟,我们一起前行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