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校运动会集体项目竞赛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于4月13日在西操场开展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集体项目竞赛,国贸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被划分为不同的团队,协同合作完成每一个项目,在运动中尽情挥洒热情与活力。在“推小车”活动中,成员们在速度与时间的压力下协同配合,力争上游;在“8字跳绳”项目中,学生们团结协作,积极跳跃,在挑战节奏与耐力的考验中坚持到底;在“前赴后继”活动中,学生们默契接力,共同完成挑战。激烈的比赛之后,我院学生凭借着坚韧的毅力和默契的合作荣获本次集体项目第二名。

此次集体项目竞赛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次锻炼的机会,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


上一条:国贸学院召开社团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