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社团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更好促进学院社团的建设与发展,国贸学院于4月15日在建树楼412召开社团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田红彬和团委副书记李陶共同主持,各社团社长积极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田红彬向学生介绍了历年来我院的社团发展经历,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加强我院社团建设。之后,每个社团的社长轮流发言,介绍了各自社团的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田红彬和李陶耐心倾听并认真记录,提出了应对方法。最后,李陶进行总结,建议社团与其他学生组织要多沟通交流,丰富社团内容,积极为我院社团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社团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社团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社团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也探讨了相对应的解决方案,激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社团建设工作,促进社团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办第九届“稷下杯”辩论赛 下一条:国贸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校运动会集体项目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